close

在這個世界上.人倒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學會不計較.不爭吵.懂得珍惜??
明明知道事與願違.但常常都會聽到有人說.為什麼事情都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為什麼事情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仔細想想.天下萬物本來就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人與人之間的計較永遠都沒完沒了.彼此間的計較真的就會得到的比別人多嗎!?
計較的過程不也同時失去的更多嗎!
失去友誼.失去朋友.失去快樂.失去原本的擁有!
帶來的只有傷心.難過.遺憾..還有爭吵及叫罵...
雖然最近沒什麼大事.但週遭的紛圍卻都不是很理想.有人會問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或許有些人的喜怒哀樂本來就不善隱藏.所以常常都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
誰誰誰的事情我也不想知道.最好也都不要知道.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脫離是非之爭!
都幾年了.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不開心.不是不開心誰或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覺得周圍出現太多猜忌了.感覺好累.很煩.好悶.裝聾作啞裝失明是在好不過的方法.
誰與誰愛咬耳朵時我選擇覆蓋我耳朵!因為我會怕.朋友之間又多了一道隔閡.一道秘密!
真的好累.常常想放棄(它).可是卻沒有別的選擇.小孩子的天真是多麼幸福快樂!
我發現我淚線很發達呢.開心不開心都可以哭..無處宣洩.哭是我唯一的舒壓管道!
或許只有時間停止的那一刻才能結束這一切不想不要不喜歡不計較不爭吵.....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n-A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